编办概况

机构职能

组织机构

编委领导

主   任: 李作明
副主任: 牛益民 王立新
委   员: 赵明权 裴绪国 李德盛

编办领导

主   任: 李德盛
副主任: 宋华儒 李红艳

重点专题

民乐县召开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1-29 】 【选择字号:

11月27日,民乐县召开县委机构编制第二次会议,县委书记、县委编委主任李作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推进乡镇街道管理体制改革整合基层审批服务执法力量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省委组织部关于印发〈甘肃省村党组织书记专职化试点工作方案〉的通知》研究审定了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理事会监事会生态环境机构监测监察执法机构垂直管理、公路路政执法管理所人员编制县政府部门权责清单等相关事项。

会议强调,全县机构编制工作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执行《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扎实做好党政机构改革“后半篇文章”,着力优化机构编制资源配置,切实巩固提升机构改革成果,积极提高部门单位履职能力和服务水平,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协调健康发展提供有力体制机制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