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机构职能

组织机构

编委领导

主   任: 李作明
副主任: 牛益民 王立新
委   员: 赵明权 裴绪国 李德盛

编办领导

主   任: 李德盛
副主任: 宋华儒 李红艳

重点专题

民乐县委编办“三举措”做好保密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5-31 】 【选择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保密管理工作,提高保密工作管理水平,民乐编办把保密工作提到重要议事议程,认真组织开展保密知识普及宣传,积极引导干部职工树立社会主义法治理念,坚持依法办事,使干部职工真正做到懂保密、会保密、善保密,杜绝了保密工作风险隐患。

一是加强保密教育,提高思想认识为认真做好保密工作,我办结合工作实际,把保密工作贯穿于平时的学习中,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等保密工作规章制度以及市、县保密工作有关文件会议精神。对涉密工作人员加强保密教育,促进全体工作人员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做好保密工作的责任感。

 二是完善保密规章制度,严格按制度办事。为严格保密纪律,加强机关的保密工作,制订了《中共民乐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保密工作制度》明确了涉密人员对文件收发、登记、传阅、归档、销毁等环节的职能,使保密工作真正做到行有规章、做有依据、查有准则,真正实现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

三是落实保密各项措施,确保机密安全档案室是文件资料的加工、储存场所,为确保文件不随意外流,纸品文书的管理和电子文档只准在机关办公室阅,未经批准,不得带出机关;涉密干部负责管理电子文档的输入、存档、发送、印制、备份等工作。按照县委县政府相关文件要求,对不宜公开的信息不公开,对该公开的信息一律公开。同时综合股定期按照保密制度对各股室进行检查督促,确保办机关保密工作制度落到实处。(赵克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