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机构职能

组织机构

编委领导

主   任: 李作明
副主任: 牛益民 王立新
委   员: 赵明权 裴绪国 李德盛

编办领导

主   任: 李德盛
副主任: 宋华儒 李红艳

重点专题

民乐县委编办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2-27 】 【选择字号:

2月13日下午,县委编办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党内有关规定,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不断增强领导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收到了预期的效果。

会上,编办主要负责同志通报了2017年度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及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代表班子和个人深入查摆了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3个方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措施。班子其他成员分别做了对照检查,认真查摆问题,深入剖析原因,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并诚恳接受其他党员的点评。此次民主生活会开门见山,坚持问题导向,不回避问题和矛盾,既有批评的辣味,又饱含同志之间相互帮助的真诚,真正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统一了思想,增进了团结。班子成员均表态,对所提问题和意见建议照单全收,认真对待,确保问题整改落实到位

会议要求,全办领导干部要运用好此次民主生活会的丰硕成果,强化班子自身建设,发扬求真务实的精神,以钉钉子精神扎实推动机构编制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并就今后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坚持不懈加强学习自觉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把学习融入日常工作中;二要全力抓好整改落实紧盯存在的问题,抓好整改落实;三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对每一项工作都一抓到底,确保各项决策部署都能取得实效四要切实加强班子建设严格落实廉洁从政各项规定,更加注重对干部的日常监督和管理,切实从严管理干部,建设一支高效廉洁的干部队伍。

会议强调,2019年是机构改革的关键一年,希望大家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强化责任,勇于担当,团结一心,砥砺前进,同时按照自己的整改目标和同志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整改,共同把机构编制工作做实做好,以全新的精神状态和工作标准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

(县编办 展仲芸 赵克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