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机构职能

组织机构

编委领导

主   任: 李作明
副主任: 牛益民 王立新
委   员: 赵明权 裴绪国 李德盛

编办领导

主   任: 李德盛
副主任: 宋华儒 李红艳

重点专题

民乐县委编办认真做好涉改党政机构赋码工作和2018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2-27 】 【选择字号:

根据《民乐县机构改革方案》和省市要求,县委编办提前谋划,主动作为,扎实做好涉改党政机构赋码和2018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工作。

一是及早安排部署,靠实工作责任。印发了《关于开展全县事业单位法人2018年度报告公示工作的通知》、转发了省登记局《关于规范办理全省涉改党政机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有关事项的通知》,明确方法步骤、办理要件和工作要求。特别是需注销登记的事业单位,主动联系,通过电话、QQ群等形式加强沟通,有序推进工作落实。

二是紧跟机构改革,主动优化服务。自机构改革方案印发后,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对照《甘肃省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关于规范办理全省涉改党政机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有关事项的通知》,逐个研究涉改机构的变化情况,建立了变更、注销台帐。

三是明确工作流程,规范办理事项。新组建的党委、政府机构,初领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书;整合组建的党委、政府机构,按照“撤旧设新”方式,先撤销不再保留机构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书,再初领新机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书;不再保留的党委、政府机构,一律办理原机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书的撤销手续;党委、政府机构名称、行政负责人、机构地址信息发生变化的,变更相应信息,换领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