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机构职能

组织机构

编委领导

主   任: 李作明
副主任: 牛益民 王立新
委   员: 赵明权 裴绪国 李德盛

编办领导

主   任: 李德盛
副主任: 宋华儒 李红艳

重点专题

民乐县编办多措并举扎实推进机构改革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1-14 】 【选择字号:

根据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精神和甘肃省机构改革方案,民乐县编办以学习改革精神为统领,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全面摸清改革底数,严肃工作纪律,切实做好全县机构改革的各项工作。

一是认真学习,全面领会改革内涵。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央和省机构改革方案,把学习中央文件要求和改革方案作为近阶段业务学习的重要内容和必修课,精心研读,学懂吃透具体内容和精神实质,深刻认识机构改革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系统理解和把握改革的目标意图和核心要义,结合当前工作实际,认真谋划,积极推进,扎实做好改革前期准备工作。

二是主动作为,夯实机构改革基础。按照机构改革推进时间计划表,我办全面开展调查研究,梳理职能职责,分析相关数据,摸清改革底数,准确掌握机构编制现状、各部门“三定”规定,积极与上级业务部门做好沟通衔接,密切关注关于机构改革的最新进展,做到“心中有数、脑中有策、手中有方”。

三是严守纪律,加强机构编制管理。将机构编制纪律贯穿改革全程,强化机构编制管理刚性约束,统筹调配编制资源,严守改革纪律,加大机构编制违纪违法行为查处力度。同时,及早梳理,提前着手,借这次机构改革彻底解决机构编制历史遗留问题,提升机构编制管理法制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体制机制保障。(民乐县编办  李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