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机构职能

组织机构

编委领导

主   任: 李作明
副主任: 牛益民 王立新
委   员: 韩延俊 马永军 吕希强

编办领导

主   任: 李德盛
副主任: 宋华儒 李红艳

重点专题

民乐县委编办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8-09 】 【选择字号:

 

为引导党员干部更深入学习党史、体会党史、感悟党史,根据县委组织部和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工作要求,8月9日下午,民乐县委编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德盛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会。会前,通过征求意见、谈心谈话等方式梳理查摆班子和个人存在的问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四史”等内容,通过学习,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的成果转化为了落实工作的实际行动,为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奠定了基础。

会上通报了党支部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党支部书记李德盛同志代表班子和个人进行检视剖析,支部其他党员结合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做到了自我批评不回避、不掩饰,自揭伤疤,自我亮丑,达到了统一思想、形成共识、提升境界、凝心聚力的效果。

最后,党支部书记李德盛同志代表班子做了表态发言:一是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增强党性修养。在学通弄懂上狠下功夫,力争做到精研细读,学深学透,密切联系工作实际,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落实机构编制工作的具体行动,推动机构编制服务高质量迈进。二是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增强宗旨意识。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努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背后的体制机制矛盾。三是进一步务实创新,增强工作实效。推进支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切实发挥编办职能作用,在服务大局上有所作为,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体制机制保障。(供稿人  李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