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机构职能

组织机构

编委领导

主   任: 李作明
副主任: 牛益民 王立新
委   员: 韩延俊 马永军 吕希强

编办领导

主   任: 李德盛
副主任: 宋华儒 李红艳

重点专题

践行文明 “相约星期五”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3-21 】 【选择字号:

3月17日下午,民乐县编办组织干部职工身着志愿者服装,前往共建共驻社区文盛苑小区开展“践行文明·相约星期五”志愿服务活动。志愿队伍对小区环境卫生进行整治,重点对人口密集的中心广场进行清扫整治,确保了环境卫生无死角、碎末纸屑无遗漏。


环境卫生整治结束后,志愿者队伍就创建文明城市开展宣传活动,活动中,干部职工耐心细致为小区居民讲解文明城市创建,居民怎么做,做什么等内容,为居民发放文明城市创建宣传彩页,引导居民文明出行、孝老爱亲、崇尚科学、低碳生活,活动最后还走访了居民,了解掌握小区治理中存在的薄弱环节,梳理存在的问题,为全面推进“三抓三促”行动走深走实打下坚实基础。


    下一步,县委编办将以深入推进“三抓三促”行动为抓手,结合“彩虹城市·文明相约”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组织干部职工开展志愿服务系列活动,通过开展“党的声音我来传”红色志愿服务、“文明劝导你我他”橙色志愿服务、“帮扶关爱暖民心”粉色志愿服务、“优美环境大家创”绿色志愿服务、“平安和谐大家行”金色志愿服务等行动,积极营造“志愿服务人人愿为、时时能为、处处可为”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提升编办志愿服务队伍化文明实践的工作水平。(李红艳  武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