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机构职能

组织机构

编委领导

主   任: 李作明
副主任: 牛益民 王立新
委   员: 韩延俊 马永军 吕希强

编办领导

主   任: 李德盛
副主任: 宋华儒 李红艳

重点专题

民乐县委编办召开“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2-21 】 【选择字号:

 2月17日下午,民乐县委编办召开“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会议由县委编办主任李德盛同志主持召开,全体干部参加。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县“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办“三抓三促”工作。

会议指出,开展“三抓三促”行动是省委狠抓贯彻落实的务实举措,是增强能力素质的重要途径,全办要以高度的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三抓三促”行动的重大意义,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切实以“三抓三促”行动成效推动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聚焦能力提升和工作重点,在学习上下苦功、在执行上铆足劲、在效能上见真章。始终秉持事不避难、勇于担当的精神,进一步强化岗位职责、敢于破解机构编制难题、健全工作体制机制,坚持提质增效,推动比学赶超,年轻干部更要以如做针毡、如芒在背的紧迫感,紧跟快跑、跳起摸高,自我施压,争先进位,凝聚起踔厉奋发、砥砺奋进的机构编制力量。

会议要求,要把“三抓三促”行动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落细。一要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班子成员要扛牢主体责任,以身作则,身体力行,结合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查摆的问题,研讨工作方案,制定问题清单,坚持以上率下,统筹兼顾抓好落实。二是聚焦工作重点,抓实工作成效。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深化重点领域体制机制改革,统筹用好各类机构编制资源,推动实现编制资源科学配置,严格执行机构编制政策法规,促进机构编制工作效率效能明显提升。三是正视问题差距,转变工作作风。以深入开展“三抓三促”行动为动力,树立真抓实干导向,弘扬求真务实作风。正视问题差距,紧盯问题、靶向施治,一以贯之,一体推进机构编制向新、向好迈进。(李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