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机构职能

组织机构

编委领导

主   任: 李作明
副主任: 牛益民 王立新
委   员: 韩延俊 马永军 吕希强

编办领导

主   任: 李德盛
副主任: 宋华儒 李红艳

重点专题

民乐县委编办专题学习《中共甘肃省委机构编制管理规定(试行)》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7-01 】 【选择字号:

6月29日,民乐县委编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中共甘肃省委印发的中共甘肃省委机构编制管理规定(试行)(以下简称《规定》)。会上,县委编办主任李德盛同志就《规定》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

会议指出,《规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构编制工作重要论述,牢牢把握党管机构编制原则,全面落实党中央关于调整优化编委领导体制和编办管理体制的有关规定,坚持程序性与实体性并重,全方位对机构编制管理作出系统规范,《规定》的制定和出台,对强化机构编制依法依规管理,推进机构编制法定化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规定》的出台,为我们做好机构编制工作提供了具体依据和根本遵循,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三定”规定制定和实施办法》《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工作办法》等内容,加强学习,深刻领会,精准掌握,立足自身工作实际,积极履行机构编制管理职能,统筹用好各类机构编制资源,主动融入和服务新发展格局,确保《规定》落地生根。(李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