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机构职能

组织机构

编委领导

主   任: 李作明
副主任: 牛益民 王立新
委   员: 韩延俊 马永军 吕希强

编办领导

主   任: 李德盛
副主任: 宋华儒 李红艳

重点专题

观摩学习促提升 推进改革促发展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8-06 】 【选择字号: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县“两会”精神,全面了解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一步掌握改革发展状况,近日,民乐县委编办党支部联合县医保局党支部、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开展“观摩学习促提升 推进改革促发展”的主题党日活动,来自三个支部近40名党员干部参加了观摩活动。

观摩团一行先后到民乐县文化产业园、现代丝路田园综合体、六坝文化展览馆、滨河酒文化产业园、民乐县国家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区生态宜居小镇、海升现代智能温室工业化栽培生态示范项目、金山一号水库等地进行了参观。通过实地观摩和现场负责人的详细讲解,观摩团深切感受到县域经济社会各项事业欣欣向荣的良好局面日新月异的巨大变化未来发展的美好前景瞬间跃入眼帘。

观摩结束后,支部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本次观摩学习,让广大党员干部饱尝”了县域经济飞速发展带来的“美食”。今后将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继续发挥余热,巩固改革发展各项成果,积极投身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事业中去,为建设幸福美好高质量发展的新民乐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李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