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机构职能

组织机构

编委领导

主   任: 李作明
副主任: 牛益民 王立新
委   员: 韩延俊 马永军 吕希强

编办领导

主   任: 李德盛
副主任: 宋华儒 李红艳

重点专题

民乐县委编办收听收看全省机构编制工作专题报告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7-30 】 【选择字号:

7月29日下午3点,县委编办在家干部在委党校集中收听收看省委编委委员、省委编办主任张怀仁同志在省委党校作的《深入学习贯彻<条例>,推进机构编制法定化》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会上,张怀仁同志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论述,从《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制定的目的、适用范围、主要内容以及如何抓好贯彻落实等四个方面进行了系统辅导,立足我省机构编制工作实际,重点讲解了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领导体制、工作程序、监督问责等内容。

报告会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要持续深入学习《条例》,加强宣传和实践运用,做到学深学透、融会贯通,进一步提高机构编制工作水平。要认真抓好《条例》贯彻落实,切实维护《条例》的严肃性和权威性,把加强党的领导贯彻到机构编制工作的各方面和全过程,把党中央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一系列方针政策落实到位。(李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