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机构职能

组织机构

编委领导

主   任: 李作明
副主任: 牛益民 王立新
委   员: 韩延俊 马永军 吕希强

编办领导

主   任: 李德盛
副主任: 宋华儒 李红艳

重点专题

民乐县召开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2020年第一次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6-05 】 【选择字号:

62日,民乐县召开县委编委2020年第一次会议,县委书记、县委编委主任李作明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委编委副主任牛益民,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县委编委副主任李建龙,县委编委其他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及全市编办主任会议精神,研究审议了乡镇机构改革“三定”规定、民乐县基层市场监督管理所设置方案等有关机构编制事项。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坚持优化协同高效的基本原则,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确保机构编制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

会议强调,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要以贯彻机构编制工作条例为着力点,巩固深化机构改革成果,稳步推进事业单位改革,统筹配置机构编制资源,加强法规制度建设推进机构编制法定化,加强与组织、纪委监委、财政、人社、审计等部门的协调沟通,健全完善工作机制,形成齐抓共管合力。要紧紧围绕县委、政府中心工作,从体制机制角度研究解决影响改革发展稳定的全局性、长远性问题,积极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服务,保障全县改革发展稳定和党的建设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李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