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机构职能

组织机构

编委领导

主   任: 李作明
副主任: 牛益民 王立新
委   员: 赵明权 裴绪国 李德盛

编办领导

主   任: 李德盛
副主任: 宋华儒 李红艳

重点专题

关于公布县政府部门权责清单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5-27 】 【选择字号:

各镇人民政府,生态工业园区管委会,县政府各部门,县直及省市驻民各单位

为进一步规范和完善政府工作部门权责清单,实现机构改革后“三定”规定和权责清单的“两单融合”,根据省委编办《关于印发<甘肃省政府部门权责清单统一编码>的通知》(甘编办发2019〕56号)市政府办、市委编办、市司法局关于印发《张掖市深人推进和完善市县区政府工作部门权责清单制度工作方案》的通知(张政办发〔2019〕78号)要求,我县全面开展了政府部门“权责清单”梳理工作经梳理调整本次纳入权责清单的部门单位35个,其中,工作机关1个、加挂政府工作部门牌子的县委工作机关5个、政府工作部门25,市生态环境局派出机构1个,直属事业单位3个。共梳理事项3756(不包含涉密事项5),其中:行政许可245行政处罚2512行政强制123行政征收15项、行政给付48行政裁决8行政确认89行政奖励81行政监督65其他行政权力570项。梳理责任事项24141项,追责情形33061,同时对13个划出部门的157项事项16个划入部门进行划转确认。权责清单经县委编委会议审定后,报市委编办汇总上报省委编办,经省委编办梳理规范,形成了各级政府部门权责清单,现将我县权责清单予以公布,请各部门认真遵照执行。

民乐县政府部门权责清单目录.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