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机构职能

组织机构

编委领导

主   任: 李作明
副主任: 牛益民 王立新
委   员: 赵明权 裴绪国 李德盛

编办领导

主   任: 李德盛
副主任: 宋华儒 李红艳

重点专题

关于公布县政府部门行政审批事项汇总清单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10-12 】 【选择字号:

民政发〔201491

 

 

民乐县人民政府

关于公布县政府部门行政审批事项

汇总清单的通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直及省市驻民各部门、企事业各单位:

为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精减行政审批项目,提高行政效能,加快转变政府职能,按照省市要求,县审改办对县政府部门行政许可、非行政许可等事项进行全面清理审定,形成了县政府部门行政审批事项汇总清单,并经县十七届人民政府第39次常务会议研究通过,现予公布。

各部门要严格按照《民乐县政府部门行政审批事项汇总清单》实施行政审批,不得对已取消的审批事项以其它名目搞变相审批,坚决杜绝随意新设、边减边增、明减暗增等问题发生。要及时在本部门公开公示栏、办公场所醒目位置公开行政审批事项名称、设定依据、审批流程、办理要件、办理时限,并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规范行政审批事项,优化审批流程,减少审批程序、压缩审批时限,提高行政审批效率,方便群众办事。县监察局、县政府督查室、县法制办、县审改办将于7月底对相关部门实施行政审批事项情况及部门公开情况进行督查,对落实不力、不按要求公开行政审批事项的部门在全县范围内通报。

 

附件:民乐县政府部门行政审批事项汇总清单

 

 

民乐县人民政府

2014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