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机构职能

组织机构

编委领导

主   任: 李作明
副主任: 牛益民 王立新
委   员: 赵明权 裴绪国 李德盛

编办领导

主   任: 李德盛
副主任: 宋华儒 李红艳

重点专题

县委编办开展“阅百年历程,传精神力量”红色经典诵读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4-25 】 【选择字号:

4月23日“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县委编办开展了“阅百年历程,传精神力量”红色经典诵读活动。

活动中,全体干部职工诵读了《我骄傲,我是中国人》,伴着铿锵有力的旋律,大家声情并茂地朗诵诗歌,用慷慨激昂、精神饱满的热情,表达着对祖国母亲、对中国共产党的感激之心和热爱之情,体现了大家作为一名中国人的满腔骄傲。诗歌中激情洋溢、气吞山河的文字,展现了中国壮丽的山河、悠久的历史、伟大的民族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用心用情诵读经典作品,深刻感受到了时不我待的使命感和重担在肩的责任感,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更昂扬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更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工作中,以优异成绩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县委编办 赵克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