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机构职能

组织机构

编委领导

主   任: 李作明
副主任: 牛益民 王立新
委   员: 赵明权 裴绪国 李德盛

编办领导

主   任: 李德盛
副主任: 宋华儒 李红艳

重点专题

县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2-12 】 【选择字号:

12月10日,县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全程指导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8年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市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县委编办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检视剖析,相互之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凝聚思想、提高认识、求真务实、增进团结的目的。

县委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组长张登卿同志对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要在深入学习中强化理论武装,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在从严从实中强化政治建设,进一步坚定维护核心,在履职尽责中强化实干担当,进一步推动工作落实,在靠实责任中强化团结协作,进一步增强班子合力。

县委编办主任指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县委编办将把开展主题教育焕发出来的激情和活力充实到机构编制工作中,把班子自身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在工作创新创优上动脑筋,在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上下功夫,为进一步适应深化机构改革后对机构编制工作提出的新目标、新要求,更好的完成各项改革任务,抓学习、顾大局、优决策、正清风,打造过硬机构编制队伍,以饱满的激情服务广大党员干部,推动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体制机制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