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机构职能

组织机构

编委领导

主   任: 李作明
副主任: 张晓龙 王立新
委   员: 赵明权 马永军 吕希强

编办领导

主   任: 刘平
副主任: 宋华儒 李红艳

重点专题

民乐县委编办开展“文明实践助力节水行动 志愿服务共建宜居小区”节水护水志愿服务宣讲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4-03-08 】 【选择字号:

为积极响应建设新时代全国节水型社会新标杆的倡议,全面提升公众节水爱水护水意识,倡导节约用水理念,民乐县委编办积极组织领导干部赴共驻共建文盛苑小区开展以“养成节水好习惯,树立绿色新风尚为主题的节约用水宣讲活动。

活动中,通过向个体工商户、居民发放《城市节约用水宣传手册》、入户讲解节水知识,引导群众从随手关紧水龙头、避免长流水和家庭生活用水循环利用等小事做起,把节约用水的观念转化为行动自觉,养成节约用水的好习惯。此次活动共发放节水宣传资料100余份,入户宣讲30余户。通过此次宣讲活动我办领导干部对节水护水行动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还拉近了干群距离,增强了群众节水爱水惜水意识。

下一步,民乐县委编办将与东浦社区携手“相约星期五”志愿服务活动,创新活动载体,丰富活动内容,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不断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居民幸福指数。(武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