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机构职能

组织机构

编委领导

主   任: 李作明
副主任: 牛益民 王立新
委   员: 韩延俊 马永军 吕希强

编办领导

主   任: 李德盛
副主任: 宋华儒 李红艳

重点专题

民乐县委编办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1-18 】 【选择字号:

11月18日,县委编办召开理论学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民乐县第十六次代表大会精神,并开展了专题交流研讨。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正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大会。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把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县第十六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坚持原原本本学、专心致志读、融会贯通悟,真正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把会议精神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正确思路,切实推动机构编制工作迈上新台阶。(李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