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机构职能

组织机构

编委领导

主   任: 李作明
副主任: 牛益民 王立新
委   员: 韩延俊 马永军 吕希强

编办领导

主   任: 李德盛
副主任: 宋华儒 李红艳

重点专题

民乐县委编办开展“提振精神抗疫情,集聚力量炼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1-05 】 【选择字号:

 

 

“您好!请大家排队间隔一米距离”“请您出示健康行程码”“请配合测量体温,谢谢配合!”..............在民乐县文盛苑小区值班室门口,看到这样一幅景象,他们有的在登记人员进出入小区情况,有的引导居民间隔一米距离排队、有的提醒戴好口罩、有的协助测温登记、有的查看健康码,还有指挥车辆和人员秩序的,现场呈现出一幅幅忙碌的身影,无论天气多么的寒冷,他们都是热诚的,细心的为小区居民服务着。

发挥党支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根据县疫情防控指挥办的部署安排,近日,县委编办党支部开展了提振精神抗疫情集聚力量炼党性”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志愿者不怕苦、不怕累,充分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勇挑使命和担当,筑牢疫情防控线

当前,疫情形势越来越严峻,县委编办党支部凝心聚力,坚定信心,积极协助共建共驻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从外来人员摸排到重点人员监测管控,再到值班值守,每一项工作都是严肃对待,认真负责,在支部的引领下,目前,所联系的东圃社区,人员管控秩序到位,群众满意度很好,没有发现密接者和次密接者。(李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