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机构职能

组织机构

编委领导

主   任: 李作明
副主任: 牛益民 王立新
委   员: 韩延俊 马永军 吕希强

编办领导

主   任: 李德盛
副主任: 宋华儒 李红艳

重点专题

民乐县委编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共建共享文明 城市”实践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9-03 】 【选择字号:

9月3日下午,民乐县委编办在家党员干部前往共驻共建单位--东浦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共建共享文明城市”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干部来到东浦社区所辖文盛苑小区广场,为居民宣传环保政策,讲解安全出行注意事项,发放文明出行倡议书,积极倡导社区居民文明出行,营造出了“文明出行我先行,共驻共建聚人心的良好氛围。

活动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前往东浦社区所辖建材市场,积极参与社区环境卫生志愿服务队,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通过环境卫生清扫活动,提高了大家为民服务意识和爱护环境卫生共建美好家园的意识,激发了党员干部在工作中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创建美丽文明和谐民乐贡献一份力量。

下一步,县委编办将根据工作职能与社区需求积极开展共驻共建活动,努力践行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理念,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与东浦社区在共驻共建工作中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同发力。(李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