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机构职能

组织机构

编委领导

主   任: 李作明
副主任: 牛益民 王立新
委   员: 韩延俊 马永军 吕希强

编办领导

主   任: 李德盛
副主任: 宋华儒 李红艳

重点专题

民乐县委编办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1-17 】 【选择字号:

近日,民乐县委编办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县委编办主任主持,编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编办主任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与会干部就如何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做了交流发言。李德盛主任围绕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学习教育。全体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认真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通过线上学、线下学、集中学、自觉学等方式,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全办干部要真正做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提升服务意识,强化纪律约束。要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契机,激发干事创业的工作激情,提升干部拼搏奋进的工作动力,干部要树立担当作为、服务保障发展的意识,牢牢把握机构编制要领,发挥机构编制职能作用,为实现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体制机制保障;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好工作落实。结合县委常委会和县委编委会会议精神,细化工作任务,列出工作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深入调查研究,认真解决机构改革后部门单位运行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加强与部门单位配合协调,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各项改革任务落实落细。(李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