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机构职能

组织机构

编委领导

主   任: 李作明
副主任: 牛益民 王立新
委   员: 韩延俊 马永军 吕希强

编办领导

主   任: 李德盛
副主任: 宋华儒 李红艳

重点专题

民乐县委编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7-31 】 【选择字号:

7月30日,民乐县委编办召开党员大会举行换届选举工作,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本届党支部委员会作的工作报告。报告指出,在直属机关党委和县委党总支的坚强领导下,党支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把党建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面推进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勇于担当,开拓创新,不断提高党组织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全面建设幸福美好高质量发展的新民乐做出更大贡献。报告从工作成绩、存在的问题、今后努力方向等三方面对编办党支部三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谋划。

大会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选举了3位同志当选新一届县委编办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党员大会结束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支部书记,并对支部委员工作做了分工和明确。(李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