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机构职能

组织机构

编委领导

主   任: 李作明
副主任: 牛益民 王立新
委   员: 赵明权 裴绪国 李德盛

编办领导

主   任: 李德盛
副主任: 宋华儒 李红艳

重点专题

县委编办开展“携手扶贫济困 助力脱贫攻坚”爱心捐款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4-24 】 【选择字号:

扶贫济困、爱心传递,帮助困难家庭学子完成学业共筑幸福美好中国梦。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扶危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凝心聚力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4月21日,县委编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以“携手扶贫济困、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的募捐活动。捐款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充分领会活动的初衷和重要意义,踊跃参与,充分展现了全体编办干部职工心系社会的良好风尚。募捐善款1900元用于帮助贫困学生完成学业,以微薄之力奉献自己的爱心,伸出援助之手帮助困难家庭渡过难关,扶贫先扶智贡献脱贫攻坚凝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强大合力。(审核人:宋华儒   撰稿人:尹吉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