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机构职能

组织机构

编委领导

主   任: 李作明
副主任: 牛益民 王立新
委   员: 赵明权 裴绪国 李德盛

编办领导

主   任: 李德盛
副主任: 宋华儒 李红艳

重点专题

民乐县委编办扎实开展第三批事业单位法人公示信息抽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1-29 】 【选择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对事业单位法人监督管理,规范事业单位法人公示信息,民乐县委编办扎实开展第三批事业单位法人公示信息抽查工作。

一是按照“双随机、一公开”要求,以登记管理系统为依托,按照3%的抽查比例,随机抽取了5家事业单位,3名执法人员,建好“随机抽查对象名录库、行政执法人员名录库”。同时对相关事业单位下发了《关于开展第三批事业单位法人公示信息抽查工作的通知》、《事业单位法人公示信息抽查通知书》,明确检查工作重点、方式、时间、内容、以及查阅台账资料等有关事项,确保核查工作按程序要求规范进行。

二是通过现场查看、查阅资料等方式,对照事业单位法人设立登记情况、事业单位变更登记情况、事业单位年度报告公开情况等5项具体内容,逐条逐项验证核实,全面摸清抽查单位履职和运行情况及存在的问题,现场填写《实地核查记录》,由事业单位法定代表人确认后签字盖章,确保内容核查全面,问题查找精准。

三是对核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进行通报,能立即整改的现场整改,不能整改的,现场下达《整改通知书》,将问题、整改要求一并反馈给抽查对象。另外,及时将检查结果在民乐县机构编制网上公示,做到检查公开透明,广泛接受社会监督,确保监管工作成效。 (审核:宋华儒  撰稿:尹吉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