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机构职能

组织机构

编委领导

主   任: 李作明
副主任: 牛益民 王立新
委   员: 赵明权 裴绪国 李德盛

编办领导

主   任: 李德盛
副主任: 宋华儒 李红艳

重点专题

县委编办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1-04 】 【选择字号:

11月4日,县委编办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历史交汇点上的伟大宣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侧记》,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国处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必将为开辟“中国之治”新境界奠定坚实的基础,意义重大,我们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通过书刊杂志、网络媒体等各种方式和途径,全面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实质,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领会全会各项决策部署,入脑入心,见信见行。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当前全县集中编制重点工作和我办重点任务结合起来,推动全县机构编制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展现新气象。(县委编办 赵克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