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机构职能

组织机构

编委领导

主   任: 李作明
副主任: 牛益民 王立新
委   员: 赵明权 裴绪国 李德盛

编办领导

主   任: 李德盛
副主任: 宋华儒 李红艳

重点专题

县委编办党支部召开“开展志愿服务、践行初心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1-01 】 【选择字号:

11月1日县委编办党支部开展了“开展志愿服务、践行初心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当天上午,支部书记赵建军带领党员干部赴南古镇马蹄村和城东村对贫困户进行走访慰问,详细了解了联系户的生产生活情况,并语重心长的对拟脱贫群众说:“请大家相信党相信政府,即使今年年底脱了贫,党和政府的扶贫政策还是会延续,保障大家的基本生活,请你们放心”。下午,组织大家集体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观看了优秀教育影片《柴生芳》。

大家一致认为,建国70周年之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当其时,要把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激情和潜力投入到为人民服务的伟大实践中去,弘扬正能量,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柴生芳同志榜样,在各自的岗位上恪尽职守,奉献一生。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为进一步健全完善我国各项制度体系出台了“顶层设计”,为进一步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指明了路径和方向。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我们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学习掌握精神实质,深刻领会丰富内涵,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推动机构编制工作不断深入。(县委编办 杨学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