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机构职能

组织机构

编委领导

主   任: 李作明
副主任: 牛益民 王立新
委   员: 赵明权 裴绪国 李德盛

编办领导

主   任: 李德盛
副主任: 宋华儒 李红艳

重点专题

民乐县委编办扎实开展市委巡查发现问题整改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1-01 】 【选择字号:

近日,市委巡查组围绕为基层减负、乡村振兴、脱贫攻坚、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干部不担当不作为开展了专项巡查。针对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方面发现的问题,我办高度重视,召开专门会议精心安排,认真分析研究,制定整改方案,确保整改落实取得实效。一是导向明确,强化整改措施。结合市委巡视组发现的我办需要整改具体问题,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措施,明确了成效目标、责任领导和整改时间,建立了问题清单和整改台账,压实了工作责任,强化整改措施二是责任明确,狠抓整改落实根据巡视问题整改工作要求,立行立改,详细梳理、逐条对照,结合自身实际,对发现的三类问题逐项明确工作措施,确保做到导向明确,整改有的放矢,做到完成一个、销号一个,以务实高效的作风狠抓各项整改任务落实。三是重点明确,巩固整改成效。深入分析原因,结合实际,举一反三,梳理各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健全长效工作机制,确保各类问题彻底整改后不反弹,坚决避免出现其他新的问题,确保各项问题整改见底见效,保证巡视整改成果。

(审核人:宋华儒  撰稿人:朱志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