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机构职能

组织机构

编委领导

主   任: 李作明
副主任: 牛益民 王立新
委   员: 赵明权 裴绪国 李德盛

编办领导

主   任: 李德盛
副主任: 宋华儒 李红艳

重点专题

市机构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来我县督导调研机构改革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3-15 】 【选择字号:

3月13日,委编办副主任刘德文一行3人来我开展机构改革督导调研工作。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建龙陪同调研。

督导组先后新天镇、洪水镇就推进基层整合审批服务执法力量等相关改革推进情况进行了调研;到新组建的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医疗保障局就机构改革的组织领导、挂牌运行、领导班子配备、办公用房调配、职能划转、人员转隶、“三定”规定制定和调整、经费资产管理、印章文件规范管理、档案移交处置等情况进行现场调研;对自行设置机构和核定领导职数清理规范,承担行政职能事业单位改革,综合执法改革,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等情况以及主要困难问题和工作意见建议等进行了现场督导。

在听取民乐县机构改革进展情况汇报后,督导调研组还查阅了相关资料,详细了解改革相关情况。督导调研组指出,民乐县的机构改革工作,领导重视,思路清晰,工作推进有序,改革成效显著,解决了许多重点难点问题。督导调研组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加强对机构改革工作的认识,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关于机构改革政策要求,扎实认真推进机构改革工作。二要加快“三定”制定工作要深化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根据中央和省上的指导意见,把准政策,统一安排部署,抓好改革落实。要加大对乡镇改革的研究,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办公厅《关于推进基层整合审批服务执法力量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抓紧调研摸底,掌握第一手资料,为乡镇改革打好基础。  宋华儒  朱志鸿  尹吉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