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机构职能

组织机构

编委领导

主   任: 李作明
副主任: 牛益民 王立新
委   员: 赵明权 裴绪国 李德盛

编办领导

主   任: 李德盛
副主任: 宋华儒 李红艳

重点专题

民乐县召开机构改革“三定”工作培训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3-06 】 【选择字号:

3月5日下午,民乐县机构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机构改革“三定”工作培训会议,对县级涉改部门制定或调整“三定”业务工作进行了培训。会上,县委编办主任赵建军同志就如何做好“三定”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和具体的安排部署,县委编办副主任宋华儒同志对“三定”规定业务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指导。县委各工作机关、县政府各工作部门分管领导和熟悉本单位情况的业务人员共90余人参加了培训。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三定”工作。“三定”工作既是机构改革的核心和关键,又是贯彻落实《机构改革方案》和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的具体体现,各部门单位要从讲政治、讲大局、讲担当的高度出发,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持“两个维护”,充分认识“三定”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同心共向,合力攻坚,按时高质量完成“三定”工作。

会议指出,这次“三定”工作,内设机构要精干设置,综合性股室不超过内设机构总数的三分之一,各部门讲政策原则又讲配合协作,不能只讲部门自身利益,讨价还价,而不讲规矩不讲协同高效。领导职数的核定要把握从严管理,强化刚性约束,挂牌机构不核定专职领导职数,议事协调机构的办事机构不单独核定领导职数。

会议要求,根据市委市政府批准的《民乐县机构改革方案》和县委全委会议通过的《关于贯彻落实<民乐县机构改革方案>的实施意见》的要求,各相关部门和单位制定“三定”工作的业务人员要对本部门本单位的历史沿革情况进行梳理汇总,对人员编制进行清理清查,摸清底数、统筹考虑、把握重点、吃透细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如期完成全县机构改革任务,确保“三定”工作圆满完成。  (宋华儒  尹吉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