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机构职能

组织机构

编委领导

主   任: 李作明
副主任: 牛益民 王立新
委   员: 赵明权 裴绪国 李德盛

编办领导

主   任: 李德盛
副主任: 宋华儒 李红艳

重点专题

民乐县委编办组织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3-05 】 【选择字号:

2019年3月5日上午9时,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我办积极组织全体领导干部集中收看了会议实况,认真听取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同志的政府工作报告。

报告回顾了2018年的工作成绩,提出了今年的主要目标任务和重大举措,对2019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的部署安排。观看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要把思想和行动进一步统一到中央战略部署上来,在机构改革的关键之年,立足工作岗位,发扬机构编制工作者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将中央、省市县委的要求贯彻落实到工作中来,创新和加强机构编制管理、不断提升机构编制工作管理水平,为县域经济快速发展提供有力的体制机制保障,为建成幸福美好新民乐而不懈奋斗。(民乐县委编办 展仲芸 赵克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