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机构职能

组织机构

编委领导

主   任: 李作明
副主任: 牛益民 王立新
委   员: 赵明权 裴绪国 李德盛

编办领导

主   任: 李德盛
副主任: 宋华儒 李红艳

重点专题

民乐县编办三举措推进电子政务建设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1-19 】 【选择字号:

为提升机构编制电子政务建设水平,民乐县编办坚持把加快电子政务建设和应用作为提升机构编制管理水平的有效途径,结合当前机构编制工作的推进落实,三举措强化电子政务建设。

一是狠抓网络安全制度建设。配备专人专门负责网络信息的上传、维护和监管工作,确保信息的及时和安全。推行信息发布审核制度,网上发布的信息由分管领导签字审核,对单位在网站上公开的信息,由相关工作人员确定并制作、更新,按照“上网信息不涉密,涉密信息不上网”的原则,严格审查,确保网络信息安全。

二是严格硬件、软件管理。严抓内网、外网和应用软件管理,确保“涉密计算机不上网,上网计算机不涉密”,对我办所有计算机和存储设备进行统一管理,对每台电脑的软件进行清理,删除一切与工作无关的信息和软件。严格区分内网和外网,合理布线,优化网络结构,加强密码管理、互联网行为管理等,从源头杜绝信息流失等安全隐患。

三是持续强化内外网建设。充实丰富“工作动态”、“政策法规”、“监督检查”等模块内容,及时更新发布权威信息、政务信息、重点工作、通知公告等,运行维护好机构编制实名制专网、事业单位网上登记管理系统、网上名称管理系统等,推行机构编制“人员增减”、“用人计划”、“事业单位登记管理”等日常业务的网上办理和“一站式”服务,确保信息更新及时准确,提升了宣传报道、数据维护的时效性。(民乐编办展仲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