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机构职能

组织机构

编委领导

主   任: 李作明
副主任: 牛益民 王立新
委   员: 赵明权 裴绪国 李德盛

编办领导

主   任: 李德盛
副主任: 宋华儒 李红艳

重点专题

民乐县编办党支部认真组织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1-12 】 【选择字号:

1031日,编办党支部召集“在家”全体党员,开展了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学习了县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转发省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作风建设年暗访督查发现问题通报的通知;观看了第三期作风建设专题警示教育片:为官不贪,也不能不干、干部怎么干,领导怎么领;收缴了10月份党费。

活动结束后,就认真学习领会《通报》精神及高度重视专题教育片所反映的问题,要求全办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不断加强作风建设。一是结合文件精神及专题警示教育片,开展自查活动。要认真查找在工作中是否存在工作消极对待、得过且过等现象,形成问题整改台账,对账销号,办公室要加强整改工作的督促落实。二是要严格遵守单位年初完善的各项工作制度。要认真遵守上级及本单位各项制度要求,认真工作,把分管、从事的工作抓在手上、放在心上、落实到行动上,强化纪律要求,形成制度自觉。三是领导干部要带头垂范。要俯下身子、不耍派头、不摆架势,切实发挥好传帮带作用,既要重视抓作风建设,又要重视加强自身作风建设,处处以身作则,起表率作用。(展仲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