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机构职能

组织机构

编委领导

主   任: 李作明
副主任: 牛益民 王立新
委   员: 赵明权 裴绪国 李德盛

编办领导

主   任: 李德盛
副主任: 宋华儒 李红艳

重点专题

民乐县召开“四办”改革工作第七次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1-01 】 【选择字号:

10 月31日,民乐县召开全县“四办”改革工作第七次会议对近期我县“四办”改革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张掖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规范行政审批行为的通知和《关于省政府暗访督查组第二轮暗访督查发现问题整改情况的通报》并对各部门单位权责清单网上公示事项和政务服务网存在问题进行了通报,法制办对“减证便民”工作,发改委对“并联审批”第三方评估准备情况进行了汇报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突出重点,规范权责清单,抓好整改,为网上行权打好基础;二是要举一反三自查自纠,结合“转变工作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主动转变职能,改进作风;三是要集中发力,把握关键,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迎接第三方评估。  (民乐审改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