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机构职能

组织机构

编委领导

主   任: 李作明
副主任: 牛益民 王立新
委   员: 赵明权 裴绪国 李德盛

编办领导

主   任: 李德盛
副主任: 宋华儒 李红艳

重点专题

民乐县编办三大举措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0-31 】 【选择字号:

一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学习。按照学习计划和党风廉政建设制度,定期组织党员学习党的廉洁自律准则、党的纪律处分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明党纪党规的重要论述,把党章党规党纪纳入党员干部政治学习内容,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建立和完善拒腐防变教育长效机制。

二是开展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活动。通过廉政教育、警示教育、听党课、培训学习等方式,对党员干部进行廉政教育,加大对党规党纪的宣传力度,加强党员干部廉政意识,提高党性修养和道德品质,把反腐倡廉意识渗透到党员干部的日常工作和生活的各个方面。

   三是认真落实各项监督机制,规范权力运行。严格落实领导干部个人重大事项报告、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述职述廉、谈心谈话等制度,坚持贯彻民主集中制原则,落实“三重一大”和主要领导“四个不直接分管”、末位表态、票决制等制度,完善重大问题咨询决策机制,切实做到凡涉及选人用人、经费大额开支、机构编制等重大事项,均由主任办公会议集体讨论研究,进一步规范领导班子决策行为,提高科学决策、民主决策水平。(民乐县编办 赵克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