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机构职能

组织机构

编委领导

主   任: 李作明
副主任: 牛益民 王立新
委   员: 赵明权 裴绪国 李德盛

编办领导

主   任: 李德盛
副主任: 宋华儒 李红艳

重点专题

民乐县召开深化“放管服” 暨“四办”改革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0-19 】 【选择字号:

10 月18日,民乐县召开全县深化“放管服”暨“四办”改革重点工作推进会议,总结前一阶段我县“放管服”暨“四办”改革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各镇、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当前政务大厅存在突出问题的调研报告》及省市领导批示精神和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全省“放管服”改革第三方评估有关工作的通知》,通报了各部门单位办理事项“一网办”的情况。

在听取了编办、政务服务中心等部门单位对近期“放管服” 暨“四办”改革工作情况汇报后,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王强民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吃透弄懂“减证便民服务”和“投资项目审批”两项工作的文件精神和具体要求,加快推进“一窗办、一网办、简化办、马上办”,真正做到“一窗受理、集成服务”。要坚持问题导向,采取有力措施,层层传导压力,严格落实窗口服务一次性告知等各项制度,加强便民服务设施建设, 大力提升和优化政府服务,狠抓改革措施的落实和问责, 确保全县“放管服”和“四办”改革工作顺利加快推进,全面完成既定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