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机构职能

组织机构

编委领导

主   任: 李作明
副主任: 牛益民 王立新
委   员: 赵明权 裴绪国 李德盛

编办领导

主   任: 李德盛
副主任: 宋华儒 李红艳

重点专题

民乐县编办抓党风廉政建设不放松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0-18 】 【选择字号:

为加强党员干部廉政教育、排查腐败风险,落实主体责任,民乐县编办结合转变作风建设年活动及主体党日活动,多策并举,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

常吹廉政之风不放松。利用编办微信群、QQ群等便捷的通讯工具,为编办干部职工及时发布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动态,让大家身边廉政之风常吹不断,第一时间获得最新的廉政教育讯息,切实提升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意识。并要求以各项活动为契机,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加大整改力度,力求措施到位,效果显著。

常鸣警戒之钟不停歇。充分利用机关党支部会议、集中学习、专题研讨、集中观看专题警示教育片等形式,认真传达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工作的有关要求,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形式多样的警示教育活动,结合主体党日活动、重点节日及时进行警示提醒,保持警钟长鸣。

常谈真心之话不动摇。采取个别约谈、集体面谈相结合的方式与党员干部进行真诚的交心谈心,互相提醒、互相监督、互相帮助。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地掌握全办党员干部的真实想法,有针对性地帮助其对标找差,做到立行立改,保证议事决策言路畅通、清正严明。(展仲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