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机构职能

组织机构

编委领导

主   任: 李作明
副主任: 牛益民 王立新
委   员: 赵明权 裴绪国 李德盛

编办领导

主   任: 李德盛
副主任: 宋华儒 李红艳

重点专题

民乐县编办召开各镇及机关事业单位推行电子编制管理证业务培训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7-04 】 【选择字号:

 

5月31日,民乐县编办在县林业局5楼视频会议室召开各镇机关事业单位推行电子编制管理证业务培训会,县行政主管部门县直事业单位各镇具体从事办公室、人秘工作,熟悉机构人员编制情况业务人员共计80余人参加了培训

会上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编办主任建军同志就本次培训会议提出相关要求。推行电子编制管理证工作任务重、时间紧、要求高,参会同志要严格遵守会议纪律,集中精力搞好培训,达到学懂弄通熟练使用的效果。

会议还传达了省编办《关于在全省推行电子编制管理证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和《民乐县各镇机关事业单位推行电子编制管理证工作实施方案》,省编办电子政务中心工程师李锐对电子编制管理证的功能、作用和用途,使用电子编制管理证操作步骤,业务办理流程,注意事项等做了具体培训。(民乐县编办:朱志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