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机构职能

组织机构

编委领导

主   任: 李作明
副主任: 牛益民 王立新
委   员: 赵明权 裴绪国 李德盛

编办领导

主   任: 李德盛
副主任: 宋华儒 李红艳

重点专题

县编办组织召开2016年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1-25 】 【选择字号:

县编办组织召开2016年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1月24日,民乐县编办组织领导干部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重点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结合工作实际,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在班子成员之间、班子与机关干部职工之间进行谈心谈话,认真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分析和剖析问题根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此次会议由县编办副主任、县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局长易多璟同志主持,县委党史办主任焦晓花同志应邀指导会议。

会上,易多璟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主动接受各位班子成员的批评。随后,班子成员对照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四个方面的要求依次开展自我批评,其他成员相应开展批评。班子成员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不隐藏矛盾、不回避问题,直截了当、开诚布公,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进一步深化了认识,增进了团结,达到了统一想、推动工作的效果。

会议最后就如何抓好整改落实,做好当前工作,易多璟同志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增强学习的意识,不断提升党员领导干部自身的理论修养;二是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主动作为,认真履行各自工作职责,推动机构编制工作深入开展,取得实效;三是要进一步增强群众观念,把握好为民服务的理念,严谨求实,维护好群众利益;四是进一步树立规矩意识,加强纪律约束,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恪守廉洁底线,真正做到清正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