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机构职能

组织机构

编委领导

主   任: 李作明
副主任: 牛益民 王立新
委   员: 赵明权 裴绪国 李德盛

编办领导

主   任: 李德盛
副主任: 宋华儒 李红艳

重点专题

民乐县编办积极开展网上行政审批调查摸底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10-28 】 【选择字号:

为深入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减少办事环节,压缩办事时限,提高办事效率,近期,县审改办、县政府办、县政务服务中心开展网上行政审批筹建的摸底工作。对有行政许可事项的34个部门单位通过上门走访、征求意见等形式,对170项(56子项)行政审批事项进行摸底调查工作。经过梳理,有15个部门单位,39项(12子项)可进行网上审批,有19个部门单位,131项(44子项)行政审批事项受客观因素的限制,需进一步完善后上网办理。目前,网上行政许可摸底工作还在不断深化进行,网审平台也在建设当中。

下一步,县审改办将与相关部门多方联动,优化审批流程,压缩办理时限,继续提升审批服务效率,让群众少跑路,让企业降成本,争取更多的审批事项实现网上受理审批。届时,企业和个人可通过登录甘肃政务网民乐子网在线咨询和办理,同时,相关部门及申请人可对办理进度、结果等进行监督和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