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机构职能

组织机构

编委领导

主   任: 李作明
副主任: 牛益民 王立新
委   员: 赵明权 裴绪国 李德盛

编办领导

主   任: 李德盛
副主任: 宋华儒 李红艳

重点专题

民乐县编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7-29 】 【选择字号:

民乐县编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民乐县编办精心安排部署,细化工作措施,扎实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一是围绕重点“深入”学。明确基本标准,逐条逐句通读党章,认真学习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学习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学习党的历史以及编制工作政策法规,通过深入学习党的理论著作和机构编制业务知识,不断增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和专业化能力。

二是丰富载体“灵活”学。依托干部职工在线学习平台、微政务平台,机构编制信息网等学习载体,采取集中学习、个人自学、集体讨论、撰写心得、警示教育等多种形式,拓展学习渠道、丰富学习内容,增强学习实效。组织干部职工参观河西解放纪念馆,重温当年河西解放革命斗争的光辉历史和革命烈士抛头颅洒热血的英勇事迹,在思想深处接受了洗礼和教育,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

三是明确要求“督促”学。下发了县编办《“两学一做”学习方案》,明确每周集中学习不少于2次,全体党员会议每季度不少于1次,每人每年至少撰写调研报告2篇,每季度撰写学习心得1篇,适时召开交流研讨,不断深化学习效果,同时,对干部参加集中学习、交流讨论、撰写信息文章等情况实行台帐管理,定期督促检查。

四是结合实际“对照”学。把“两学一做”与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推进简政放权、重点领域体制改革、事业单位分类改革、创新机构编制管理、精准扶贫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认真查找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坚持边学边改,立行立改,在重点工作落实中深入实践“两学一做”,以“两学一做”促进工作上台阶,确保学习教育达到预期效果。